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2021-11-12 16:54:00 访问次数:2687

11月12日上午,我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培训中心举行,副校长季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应文琴主持,来自各学院分管资产负责人、全校资产管理员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资产会议图片.JPG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应文琴介绍了学校在资产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副校长季兆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只有先进的资产管理水平,才能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强大物质保障。同时也指出,资产管理是项长期的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层层抓落实、责任全覆盖,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互动。

本次会议是在巡视整改期召开的,会议就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讨,有利于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全校资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