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二期资产管理培训会

2020-12-16 16:09:00 访问次数:4295

2020年12月2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成人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期培训会——国有资产管理新制度解读。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随着我校事业的快速发展,资产规模日益扩大。完善的资产管理制度,能使教职工们在工作中有理可依、有据可循。

国有资产管理处自组建以来,一直大力推进国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的制度建设。本年度,新的资产管理制度业已出台,为夯实基础,筑牢根基,国有资产管理处举办了本年度第二期资产管理培训。培训由本处周畅进行主讲,培训内容涉及了国有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整个培训以实际案例结合相应新制度条款进行阐述,生动形象地为到场人员做了制度解读,达到了制度制以致用、学以致用的目的。

培训1.jpg

培训3.jpg

“再完美的制度也无法取代人自身的素质和责任心”,在培训中,也强调了需提高自身素质与责任心,尽量做到“制度完善+认识到位+规范操作”,以更好地助力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