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动态

仁心仁术 守护健康¦¦恩泽医院专家莅临我校开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

2024-03-21 16:34:00 访问次数:903

        为不断提高我校师生的健康素养,进一步提升保健意识,3月20日下午,我校联合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恩泽医院,在图书馆举行专家健康讲座和公益义诊活动。

image.png

        图书馆大厅活动现场,闻讯而来的师生带着自己的疑问,或带着检查报告、化验单等,向专家进行咨询。恩泽医院心胸外科、全科医学科、肾内科、健康管理中心专家为师生一一作耐心讲解、指导,为教职工提供体检报告解读和检后咨询服务,让师生倍感舒心、安心。

image.png

        活动期间,恩泽医院心胸外科主任、研究生导师马德华,在图书馆报告厅专门为师生作题为“正确认识肺结节”的专题科普讲座。讲座通俗易懂、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什么是肺结节、肺结节的成因及治疗,并倡议大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好预防肺结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