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动态

永宁畅谈 | 我校召开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

2023-11-01 18:35:00 访问次数:1178

      为更深入了解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需求,不断提高健康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服务水平,10月3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严钢主持召开永宁畅谈——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座谈会。学工部、人事处、工会主要负责人,心理健康教研室和医务室负责人,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image.png


      与会教职工代表就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围绕教职工关注的身心健康服务的重点、健康宣传教育、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等方面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的有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意见,共同研讨。

      会上,严钢副书记指出,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不仅要关注提高教职工的专业素质、职业素养等方面,还要关心关注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只有具备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才能更好地投入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强调要扎实落实好常规身心健康服务工作,继续组织开展好有益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深入了解教职工的需求,有关职能部门要经常性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让健康服务更加贴近和符合教职工的需求,贴切做好教职工健康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