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动态

服务师生 健康先行||我校联合台州骨科医院专家开展公益义诊活动

2023-10-25 20:01:00 访问次数:1265


       

       10月24日下午,校工会、妇联、后勤管理处和团委联合台州骨科医院开展“专家门诊进校园”公益义诊活动。台州骨科医院副院长、骨关节专家、原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科主任王敏、副院长王丹红带领医疗团队为我校师生精心诊疗检查和咨询解答,并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专家专题讲座。校党委副书记严钢出席活动。

image.png

     王敏主任医师为我校师生作了《肩膀痛就是“肩周炎”吗》的专题讲座。王敏主任医师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肩关节疼痛的诊治及与肩周炎的区别,分析了肩关节疼痛的自我检查方法,给出了正确坐姿、适当运动等预防建议。王主任对师生的提问一一作了解答,提出要正确认识和对待肩关节疾病,让我们变得更加“肩”强。

image.png

       义诊活动现场设有骨科、妇科、内科、B超检查、妇科化验、血糖血压检测等医疗项目,受到师生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