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动态

我校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教职工趣味活动

2023-09-11 16:22:00 访问次数:1355

image.png


   9月7日至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图书馆举行以“共建促发展,礼赞教师节”为主题的庆祝第39个教师节教职工趣味活动,活动得到中国银行台州分行、黄岩支行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中国银行台州分行副行长王洁祝我校教职工节日快乐,并回顾和展望了与我校的合作情况。

image.png

   校党委副书记严钢出席启动仪式并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充分肯定教职工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

   近年来,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大力弘扬“老黄牛”精神,在稳步推进“达标准、办本科、升大学”三步走战略,打造浙江省特色鲜明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征程上,取得了可喜成绩。

  中国银行台州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黄岩支行负责人,校计划财务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校工会委员和教职工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image.png

   两天的活动中,中国银行黄岩支行为我校教职工带来精彩的金融知识讲座、金融产品体验、金融业务咨询,也准备了精美奖品及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教职工们发挥想象,深入参与流体熊、蝶谷巴特包、压花标本小夜灯、沙画香薰蜡烛等创意手工制作,享受动手创作带来的乐趣。

image.png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教职工与银行的沟通交流,有效提升了教职工的金融知识和防诈意识,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教职工部分创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