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动态

我校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学工作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06-17 16:13:00 访问次数:1376

     6月16日,我校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学工作会议)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政班子成员、校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和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严钢主持。

   校长李大兴教授作题为《对标对表 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 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工作报告。李大兴校长指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聚焦高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李大兴校长表示,要深刻认识对标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八个方面要求全面落实综合考核指标任务:一要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全力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三要深化教学改革,打造支撑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的高水平专业群;四要深化产教融合,打造高等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融合发展标杆校;五要优化师资结构,打造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六要坚持育训并重,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七要优化育人生态,推进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八要强化服务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大会听取了校工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2022年统筹奖金使用情况报告、法治建设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邱士明高度肯定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深化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生动实践。

   邱士明书记表示,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深化民主管理,不断凝聚改革发展合力;团结凝聚力量,奋斗创造未来,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听取、讨论、审议了有关报告,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作用,充分展现出广大教职工对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饱满热情与坚定信心。

  大会号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聚焦高校综合考核指标体系,对标对表、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加快建设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