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动态

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专家来校作专题讲座

2022-12-05 19:26:00 访问次数:1383

        为增强妇女健康意识,积极营造关爱女性氛围,不断深化医校合作,2022年11月28日,校工会、妇联、团委邀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执行院长朱雪琼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作了“女性疾病分析与健康体检”的专题讲座。

 图片1.png

        朱教授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从女性体检的必要性、体检流程、体检注意事项、如何分析解读体检化验报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妇科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朱教授还现场详细解答了师生的各类提问和个别咨询,是一次难得的校园“专家门诊”。

 图片2.pn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出席并主持讲座,指出朱教授的讲座加深师生对健康体检和常见病的认识,是指导师生加强自我保健、自我防范、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希望师生进一步增强保健意识,加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高效地学习、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图片3.png

      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办公室、体检中心负责人,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