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我校成功举办“活力温台”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选拔赛

2022-11-08 16:31:00 访问次数:2383

11月2日下午,“活力温台”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选拔赛在成教培训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全校共有36个项目报名参与,经过现场汇报展示,“‘校惠购’—青创助农共富平台”、“惜媛行—红美人优品拓展者”等15个项目推荐参与复赛。

45e491da257345ed70ae21349c7c65c.jpg

本次大赛特邀台州蜂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方霞、台州市金鳞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汪燚、学校创业学院负责人、团委负责人担任评委。项目指导教师、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现场比赛和观摩。

据悉,“活力温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贯彻《教育部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融合发展 助力“活力温台”建设的意见》工作部署,搭建温台两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培养温台两地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本届大赛主题是共聚创新之力 助力共同富裕,引导大学生为推进我省共同富裕先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