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指导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办

2022-11-07 14:46:00 访问次数:2544

11月4日上午,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成教培训中心如期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出席并讲话,创业学院负责人、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代表及全校50余位指导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1.JPG

会上,徐校长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大赛专家和全体参训教师对我校双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校长重点介绍了我校历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上的特色机制和显著成绩,同时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加强项目指导教师的双创教学能力、提升学校参赛竞争力的需要,是学校深化双创教育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举办这次培训,为我们教师搭建一个交流探讨、集中学习的机会。

徐校长强调为顺利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保证培训成效,参训教师要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的。充分认识提高自身素质和双创教学水平的重要性。二要勤于思考、善于实践。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把学生的双创工作做成、做实。三要勇争佳绩、突显成效。落实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突显我校双创教育成效。

2.JPG

此次导师培训班为期五天,特邀“互联网+”、“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国赛评委以及知名企业家、投资人亲临授课指导。培训内容包括解读第九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国赛金奖项目指导老师 项目实战指导经验分享、金奖项目科学的团队建设、产品的设计与打造、营销专案培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