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人文教育学院一行赴企业洽谈社会培训

2022-04-14 08:18:00 访问次数:3562

         为落实“育训并举”,提升学校社会服务水平,增强学校社会服务适应性,4月1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创业学院)、人文旅游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一行前往台州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洽谈社会培训事宜。

    会上双方就员工提升需求、学校资源保障、培训实施路径和校企合作模式等深入交流探讨。

    在洽谈中,双方就社会培训达成合作共识。一致认为开展社会培训要秉持开放、共享、互惠的原则,以“菜单式”、“订单制”的模式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创新社会培训模式,制定适应企业行业发展需求的社会培训方案,共编校企合作课程和教材,共用师资等。

    此次会议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对强化后期合作,对学校社会培训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大推动作用。

dc7260f3039098448864a7c7428569b4_gaitubao__gaitubao_.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