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关于2015年校学位外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6-08-04 09:43:00 访问次数:6589

关于2015年校学位外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点及函授学员: 

 

为做好校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工作,方便各二级学院、教学点组织落实, 2015年校学位外语考试报名系统将于近期开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3、2014级在籍本科函授生中未通过“学位外语”者。

二、考试级别:英语三级、日语三级注:英语专业须报考日语三级

三、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1月11日

四、报名方法:登陆http://cjymis.zjnu.edu.cn进行报名不接受其他报名形式。

五、网络报名要求:填写、核对相关信息,务必填写正确且本人的手机号码,以便及时通知;另需上传一张二寸蓝底正面免冠数码照片(照片大小最小像素为192×144(高×宽)详细要求请见附录照片采集标准

六、考试时间:具体日期另行通知,请报考学员及时关注网站最新通知(一般为2015年5月,以学校正式文件为准)

七、考试地点:浙师大校本部(金华)

八、相关说明与要求:

1. “学位外语”类别按“函授教育手册”中学位授予条例执行。

2非2013、2014级专升本成考录取生不得报考

3.“校学位外语考试”不发放证明(证书)。

4考生须持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者须到公安局开具户籍证明,学院不再开具证明。

5. 考试纪律:考生应遵守考风考纪,凡由他人代替考试、替他人参加考试、组织作弊、使用通讯设备作弊及其他作弊行为严重的,根据《浙江师范大学函授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第九章第四十五条第四款之规定,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6最后报名名单、领取准考证等事宜,一经确定,我院网站会实时发布更新并不再以其他书面的形式通知请相关学员务必及时关注网站最新通知栏目,以便准时参加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附录:照片采集标准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   

3灯光要求:需要摄影灯,一台前灯基本满足要求,最好利用两台侧灯。灯具可以是专业摄影灯,也可以是舞台灯或家用立式客厅灯。

4所有报名参加校学位外语考试的成教考生,必须按以上照片采集标准上照片,不符要求的将作无效处理,责任自负。注:已参加电子摄像的学员可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 http://www.chsi.com.cn  ) 下载数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