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黄岩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林小波来校调研交流

2023-06-02 08:18:00 访问次数:1561

      6月1日上午,黄岩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林小波一行8人来我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陪同调研。

      林小波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校园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学生公寓“智慧宿管”系统,随后就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与校方人员开展座谈会。

      林小波局长对我校“智慧安防”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重视、体系完整、制度健全、基础稳定,对学校安全工作很是放心。他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强化安全稳定意识、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黄岩公安分局将持续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任娜副校长对黄岩公安分局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高校的安全稳定是区域平安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始终坚持把校园安全稳定摆到重要位置,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用心思考、谋划、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希望继续深化警校合作,创新联动机制,推进警校共建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