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交叉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

2023-05-30 15:41:00 访问次数:693

      5月23日上午,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交叉检查组一行四人来校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陪同。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阅安全工作相关台账,深入走访指挥中心、危化品储存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重点区域,检查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对我校整体安全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是安全理念先进,领导高度重视,做到“一月一督查”,以“大安全”的角度主动督查校园安全工作,真正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安全文化浓厚,安全宣传教育融入学校育人系统工程,活动多彩、措施扎实、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三是备查台账规范,各项资料完整齐全,注重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检查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我校不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

      任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悉心指导和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抓严抓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坚决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照单全收、狠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