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校长李大兴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文明创建工作督查

2023-03-29 08:16:00 访问次数:761

      3月27日下午,校长李大兴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文明创建工作督查。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娜,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大兴校长一行前往第一食堂、超市、健康驿站、学生宿舍、第二食堂、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等地,对师生满意情况、涉及活动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疫安全、施工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过程中,李大兴校长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工作、文明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安全工作保障措施,并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对潜在安全隐患要求及早采取措施,杜绝一切安全事故。

      学校一直以来秉承着“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与卫生工作,做到校主要领导一月一督查,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全力协助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努力创成浙江省文明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