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李大兴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2024-02-27 14:58:00

春雨蕴朦、玉兰展姿,正是学子奋发时。2月25日,全校师生迎来2024年春季学期首日开课。为确保新学期教学运行平稳顺畅,校长李大兴带队,金松、徐森富、任娜、陈丽婷、李斌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课堂,在本校区及温岭校区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深入二级学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教师到岗、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要求做好延迟返校学生确认及跟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校园安全教育等工作,强调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师生在校期间教学有序、生活舒心。同时,检查组对开学准备及教学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深入课堂听课,并于课后对任课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评价与指导。李校长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一年之计在于春,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上好开学第一课尤其重要,要紧密结合学情,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达到良好教学效果。

01-1.png

02-1.png

03-1.png

04-1.png

0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