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指导

2023-02-17 15:57:00

2月16日下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峰带领教育质量评估院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陈丽婷出席会议,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陈丽婷副校长对陈国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许两校常态化交流机制的建立。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处长曾希君对我校的教学督导队伍建设、督导督学、学生评教、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督导督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会后,陈国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凯华产业学院、北京精雕产业学院、工程师培养工作室等特色教学点。

本次校际间的督导经验分享,有效增进了两校友谊,为两校今后的督导制度建设提供了新的方向。

001.jpg

IMG_6258.jpeg.JPG

002.jpg

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