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长李大兴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2022-09-07 09:02:00

  新学期,新气象。9月6日是新学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为全面掌握新学期教学活动的运行情况,强化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001.png

  在校长李大兴的带领下,校领导严钢、徐森富、任娜、陈丽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为两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002.png

  检查组就暑期教学楼改造情况、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检查时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随后,检查组深入课堂进行听课。

003.png

  从检查的总体情看,开课第一天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教学设施运行良好,保障有力;教师能够准时到课,有效组织课堂教学;学生按时出勤,课堂纪律良好。

004.png

  书记校长进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已成为学校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的优良传统,对教学秩序的进一步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0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