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科研督导工作例会

2022-02-21 15:21: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做好开学组织保障工作,2月19日下午,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科研督导工作例会在行政楼B601召开。校教务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主持会议。

       徐森富副校长指出,2022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的关键一年。今年的工作主线是认真学习职教系列政策文件,贯彻落实学校二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2022年工作计划要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进一步彰显类型特色,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要紧盯“双高建设攻坚年、产教融合深化年、社会服务提升年、常规管理规范年、高地建设宣传年”“五个年”总体目标思路,驰而不息推进落实,聚焦主业有所建树。

       徐森富副校长要求,开学在即,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要充分准备、对照检查,高质量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到以教风带学风、以学风促校风。要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教育部新修订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准确把握实习本职,严守实习基本规范和底线红线,确保实习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开展。

       徐森富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担当意识,力争干部有为、部门有位,做到“聚焦问题、提振信心,保持良好势头”“理清思路、把握方向,明确重点任务”“汇聚合力、营造氛围,狠抓工作落实”,锻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队伍,坚定不移推动学校进位赶超、跨越发展。

       会上,与会职能部门就各条线新学期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二级学院就专业群建设任务清单编制、标志性成果培育、开学准备、学生实习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001.jpg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