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期末教学科研督导工作例会

2022-01-06 10:55:00

        1月3日,我校期末教学科研督导工作例会在行政楼B601召开。校教务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主持会议。

001.jpg

        徐森富副校长指出,2022年是学校双高建设攻坚年、产教融合深化年、科技服务提升年、常规管理规范年、高地建设宣传年,重要性非比寻常。要以“建双高、创高地”为目标,以“深对标、补短板、强内涵、出成果”为思路,以“明方位找差距、明目标理思路、明措施重方法、明机制保落实”为主线,通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动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实现领班人才培养特色更加凸显,双元育人平台内涵更加丰富,服务三农发展成效更加显著,学校文化软实力显著增强,持续提升在全国的显示度、美誉度,为申报职业本科奠定基础。

002.jpg

        徐森富副校长强调,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向新而行,做到坚持对标对表、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自觉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构建、领班人才培养、打造民营经济深度融合标杆校、内部质量保障诊断与改进、成果总结提炼与辐射推广等方面扛起大旗、克难攻坚、有所建树。

        会上,与会职能部门就各条线上阶段工作进展和期末重点任务进行了回顾和布置,各二级学院就存在问题、工作设想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