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科研督导工作例会

2021-09-07 10:00:00

        9月6日,我校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科研督导工作例会在行政楼B601召开。校教务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主持会议。

111.jpg

        徐森富副校长对暑期工作进展作了回顾。他指出,暑假期间,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坚持放假不放松、休息不休工,确保重点工作在假期按下快捷键、跑出加速度、取得新成效,包括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市高水平专业群和教学创新团队评审、专业职教本科试点申报、活力温台重点项目建设、市职教高地相关文件起草等在内的多项工作稳步推进、成绩喜人。

2222.jpg

        徐森富副校长强调,新学期当有新气象。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明晰目标举措,统筹推进工作,着力打造“三个高地”“三个平台”“一个成果”:一是打造专业集群高地,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打造产教融合高地,形成“六业”联动发展格局;三是打造人才培养高地,提升技能人才供给能力;四是打造创新服务平台,提升技术应用供给能力;五是打造教师发展平台,扎实推进“三教”改革;六是打造思政资源平台,弘扬传承工匠精神;七是打造职教“窗口”城市标志性成果,提高辨识度、提升显示度。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铆足干劲、发挥闯劲、保持韧劲,做到提振信心,防止内卷化;对标对表,目标指标化;担当作为,考核实绩化;全校上下齐心、携手并进,奋力实现从“跟跑”到“并跑”“领跑”的跨越式发展。

        会上,徐森富副校长传达了台州市建设职教“窗口”城市动员大会精神。教务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职业高等教育研究所就各条线学期初重点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设想进行了安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