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带队检查“开学第一课”

2021-09-06 16:50:00

        9月6日是我校新学期正式开课的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新学期的教学情况、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在校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的带领下,校领导严钢、徐森富、任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为两组,深入各二级学院课堂教学一线,围绕“学生返校、教职工到岗、教师授课、教学条件保障”等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111.jpg

        邱士明书记一行检查了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公共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邱书记同各二级学院院长进行交流,询问学生返校、教师到岗、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邱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本学期新投入使用的智慧教学楼,询问智慧教室的分配、使用、管理等情况,并亲自体验了智慧教室的直播、智慧黑板等功能。

2222.jpg

        李大兴校长一行检查了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李校长同各二级学院院长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返校、教师到岗、课堂教学等情况,并深入课堂检查智慧教室的使用情况。

5.JPG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新学期各项教学任务开展正常,教学秩序平稳,开局良好。

        检查过程中,两位主要领导对开学第一天的整体情况表示充分认可,并从四方面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重点关注、落实相关工作。一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体系,并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落实好深入一线的督导工作,要让督导检查常态化;三是针对新入职教师,各二级学院要安排好、服务好、培养好;四是教师不仅要会使用智慧教室,更要用好,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