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6月教学科研督导工作例会

2021-06-09 15:08:00

  6月7日下午,校教学科研督导工作例会在行政楼B601召开。教务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主持。

6375887702524414061432771.jpg

  会上,徐森富副校长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产学合作与科研处陈未娜处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教务处、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处就期末有关事项,包括制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做好2021届毕业生工作、落实期末教学常规和督导评价、修订科研管理制度、推进标志性成果建设等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还就学校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征求了与会人员意见。

6375887702551074221746569.jpg

  徐森富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着重落实“三个做好”。一是有条不紊做好期末工作。要根据要求有序完成毕业事项,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情怀;要落实考教分离、从严监考,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公平公正;要严把教材审核关,充分发挥教材工作委员会作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自我加压做好标志性成果培育工作。要贯彻落实校标志性成果建设工作部署会精神,科学制订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有力推进2023年、2025年标志性成果的培育;要着眼当前,全力备战今年省教学成果奖、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要增强定力、苦练内功,做到重认识、组团队、紧时间、讲方法、出成果。三是对标对表做好整改提升工作。要紧扣省督导评估、教学业绩考核、“活力温台”、“双高计划”等指标体系和学校101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校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讲究方式方法,聚焦主线主业,做好专业、做出水平;坚持特色发展,找准定位、炼就品牌;强化结果导向,担当作为、以身作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