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动态

我校开展外聘教师教学培训

2023-10-30 15:13:00访问次数:3430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强化教学规范组织实施和管理,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10月28日上午,我校在成教培训中心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外聘教师教学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建强主持,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韦海忠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韦海忠教授就外聘教师培训-教学规范作交流发言,发言内容紧扣教学规范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有认识、有思路和有举措,彰显了知行合一的行动自觉,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来自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优秀外聘教师王天保老师从工作经历、任课情况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学生学习技巧,以及如何提升学生诈骗意识的课程思政;来自信息工程学院优秀外聘教师郑华东老师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优秀外聘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述;孙凌杰博士从学习活动的不同认知水平深入浅出地对如何理解有效教学的视角进行了详细论述。

       最后,教务处处长马建强就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后续教师教学培训提出了要求。同时感谢外聘教师积极参与本次培训,踊跃发言,本次培训有助于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