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蔚飞一行访校洽谈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19 访问次数:2146 字号:[ ]

5月18日下午,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蔚飞一行访校洽谈。校长李大兴,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热情接待了蔚飞一行。

蔚飞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精雕产业学院、模具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台州模具产业智能制造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草莓植物工厂、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等地。

李大兴校长对蔚飞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校企双方围绕现场工程师培养项目、产业学院深化发展、学生实习就业、培训综合体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精雕副总裁樊维龙、黄岩分公司经理王跃龙,校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