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党的建设暨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11 访问次数:2487 字号:[ ]

5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的建设暨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大兴主持。邱士明书记表示,2022年,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改革发展稳定实绩为检验标准,干出了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了学校全面发展。202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省“双高计划”、温台职教高地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进一步强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意识,以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为主攻方向,以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体系为鲜明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变革型组织、提高塑造变革能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展新形象、再上新台阶。邱书记对2023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统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强化思想铸魂,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三是夯实组织基础,建强基层红色堡垒;四是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干部人才队伍系统变革重塑;五是坚持严字当头,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邱士明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做好表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斗争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党建统领、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全面推进浙江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党总支代、会计与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经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作交流发言。

随后,会议对2021学年校级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2021学年台州市教育工作突出贡献个人、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团队、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团队进行表彰。李大兴校长在讲话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中心工作上来上来,紧紧抓住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确保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认清形势,服务大局。要站在学校发展的大背景下思考自己的岗位职责,自觉把工作融入学校发展大局,为实施“达标准、办本科、升大学”三步走战略贡献力量;三是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狠抓任务落实,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每一项任务都能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中层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专业(教研室)主任、组织员、辅导员、思政教师、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其他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