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研讨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

2023-03-11 23:30:00访问次数:5018

3月10日下午,学院院长杨欣、副院长项姬秀带领现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傅嬿霖、智慧物流管理实训中心管理员邹文董、行政秘书范玮珏等一行5人,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就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学习,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商贸学院院长成荣芬,副院长陈碎雷等进行接洽。

座谈会上,成荣芬院长对学院专业的发展历程、师资规模、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招生就业及顶岗实习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国际商贸学院学院高水平专业群优势特色、面临机遇和挑战、组群逻辑、专业群建设目标及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杨欣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师资情况、社会服务开展情况、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实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此次调研,增进了学校与兄弟院校及企业间的联系和交流,为我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方向,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对接行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313083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