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贸管理学院赴温州顺衡速运有限公司调研共建产业学院

2023-03-11 23:34:00访问次数:4781

3月10日上午,经贸管理学院院长杨欣,副院长项姬秀一行到温州顺衡速运有限公司调研产业学院建设相关事宜,现代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傅嬿霖、智慧物流管理实训中心管理员邹文董、行政秘书范玮珏等陪同调研。


顺丰集团校园项目负责人张超然详细介绍了产业学院共建方案,张超然表示产业学院将以“企业、行业知识能力需求”为培养导向,构建紧密对接产业链、创新链、技术链的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完全学分制培养体系,探索“学历教育+企业实训+工程项目”的培养模式,以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核心,旨在培养供应链物流方面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具体而言,学院以智能物流为核心,融合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物流经济与供应链金融的专业培养体系;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培养具备智能物流系统规划、设计与运营管理等综合能力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人才、先进制造业物流服务人才和现代采购管理人才。

杨欣院长表示,近年来我院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围绕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已经开展了深度合作,希望双方以共建产业学院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实习实践、产教融合等校企合作平台,拓宽学生项目实战、实习就业渠道,促进创新人才培养,实现共同发展。参与共建产业学院调研、讨论的还有温州顺衡速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家安,人力资源部人才生态与供应链负责人陈迟迟,科技部顾问陈洁。

会后院长杨欣、副院长项姬秀一行与张家安主任和在该企业就职的经贸管理学院毕业生进行了合影留恋。


微信图片_202303130835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