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会计与金融学院赴临海金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洽谈社会培训合作

2023-03-10 20:55:00访问次数:5111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3月9日下午,会计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符茜、麻育胜,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带头人李莉及教师代表一行4人赴临海金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走访交流,受到了陈赛红校长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赛红校长从金桥历史、机构设置、培训工种、课程设置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作了介绍。陈赛红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为服务台州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听完介绍后,符茜副院长对金桥培训学校目前技能培训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她表示,金桥培训学校在社会培训的组织管理、人才培养、市场开拓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对学院做好社会培训工作具有学习借鉴意义。会上,符茜副院长提出了共建培训共同体的想法,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培训的方式,拓宽培训渠道,提高培训质量,助推学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而后,双方就社会培训、联合开发培训项目、课程研发、订单班培养、学生就业与创业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建立培训共同体,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金桥职业技能培训学校隶属临海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临海市民政局,是政府认定的扶贫助残、就业培训基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定点培训机构、外来员工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学校开设的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有:人力资源师、心理咨询师、SYB创业培训师、经济师、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茶艺员等。

微信图片_202303102055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