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凝心聚力共助台州职教“窗口”城市建设丨校领导带队赴台职院玉环校区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21-09-28 访问次数:2730 字号:[ ]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一行5人和路桥区教育局关工委主任王仁田、区社发集团副总顾新民、工程事务中心主任张斌、区中职校副校长张小文等共赴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校区考察调研。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校区院长项喧,筹建办主任王徽,工程项目部副指挥阮善耀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项喧院长的带领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玉环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玉环校区。

座谈会上,项喧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玉环校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台职院新校区的办学模式、专业设置等。

徐森富副校长感谢项喧院长的热情陪同,并就混合所有制办学、产教融合以及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等问题作了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合作形式、企业运营、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地块属性、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混合所有制办学是温台职教高地建设和台州职教“窗口”城市建设最大亮点和特色。我校将与路桥区全面深化合作,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推进职业教育与民营经济深度融合发展。通过本次调研,对探索混合制办学模式、推动区域协同创新等都将发挥积极作用。

我校产学合作与科研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随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