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2021年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5 访问次数:2501 字号:[ ]

9月23日-24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台州市总工会、黄岩区总工会承办,我校协办的2021年浙江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共“分模具工、模具设计师、智能化工业机器人应用技能”三个赛项,全省共有60余名选手参赛。本届职工技能竞赛是历届以来人数最多、选手技能水平最高的比赛。

9月24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批智能化工业机器人应用技能操作比赛的结束,本次大赛所有赛项圆满完成。

职业技能大赛既是劳动者技能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劳动者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有效推动技能人才的激励和培育,激励广大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了师资优势,积极对接地方产业需求,为地方企业提供了多种类型不同形式的社会服务,并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既促进了地方产业发展,也推动了我校省“双高”建设的进程。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举办本次大赛是我校积极服务企业,将“三服务”落到实处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