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全员培训进行时丨原台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崔金宝莅临我校作后勤管理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3 访问次数:2942 字号:[ ]

7月2日下午,学校特邀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崔金宝在第二报告厅为我校行政后勤人员作题为“高校后勤管理实践与思考”的讲座。讲座由校纪委书记陈国峰主持。 

1.jpg

崔金宝副校长以构建精细化高校后勤为主线,围绕“高校后勤的地位与作用、如何做好后勤日常管理、营造后勤自查自纠工作氛围、深化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四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本次讲座生动实用、针对性强,理论与实践结合、方法与案例并举,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2.jpg

陈国峰书记在讲话中表示,在“双高”建设背景下,行政后勤部门应以本次全员培训为契机,切实增强工作的预判性、主动性、前瞻性,努力打造精细化行政组织,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