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携手顺丰,共赢发展——我院物流管理专业邀请校企合作专业研讨会
信息来源:经贸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0-05-27 访问次数:5242 字号:[ ]

       为了一步促进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推进我校重点专业物流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5月26日上午,经贸管理学院在1430会议室召开了经贸管理学院——顺丰速运校企合作研讨会,特邀顺企业专家—台州顺丰速运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纪星、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负责人谢灵节、人才发展专员金梦怡与我院共同探讨下阶段产教深度融合重要事项。我院院长陈文标、副院长兼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杨欣、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助理傅嬿霖参加了会议,并参观了即将设计建设的物流实训中心。

QQ图片20200608164008.jpg

       首先,陈文标院长代表学院向参加会议的企业专家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就学院当前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预期的模式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与台州顺丰于2015年合作至今,已有5个年头,顺丰给我院学生提供了多次实习机会,希望未来顺丰能和学校一起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为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提供宝贵的建议。

       会议中,校企双方已初步达成“订单班”合作意向,有效促进了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顺丰希望通过激励措施鼓励顺丰在职员工入校提升学历,协助校方共同推进“1+X”证书制度落地实施,也会为即将建设的物流实训中心提供建议和支持。在此基础上,校方希望更多的企业精英能进校园开讲座,并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征求企业专家的意见。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举行,校企双方就通力合作,集合优势资源,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机遇达成了共识,有助于台州顺丰速运与我校的校企合作走上深度融合的快速通道,开创校企双方协同创新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