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新松机器人公司CEO武兴华一行莅校考察洽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访问次数:7811 字号:[ ]

6月2日下午,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武兴华一行在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刘新君牵线搭桥下莅临我校考察调研,洽谈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邱士明出席。


6.jpg

武兴华首席执行官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工业机器人智能车间,工业机器人(ABB)应用中心,竞赛机器人创新训练实训室,精密制造中心,高效切削刀具研发中心,高端智能卫浴生产性实训基地,长鹰无人机实训基地、花园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和陈冰心艺术馆。

7.jpg

随后武兴华首席执行官与邱士明书记在校会客室就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研究院设立、人才订单培养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

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校党政办、产学合作与科研处等负责人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