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结对共建 你我同行 | 我校进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5 访问次数:5847 字号:[ ]

5月28日,我校工会组织教师志愿者一行近10人前往结对社区黄岩区北城街道锦川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活动伊始,社区工作人员周琦艳欢迎我校志愿者的到来,并指导部署了志愿服务内容。在锦川社区,教师志愿者们沿着凯亚城小区,手拿钳子和垃圾袋,沿路捡拾纸屑、饮料瓶、烟头、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并逐一检查消防设施和认真清理楼道摆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

2.jpg

3.jpg

此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是双方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精神,深化结对共建要求,携手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的第一步。后期,校工会将围绕垃圾分类、文明劝导、宣传引导等,加强教师志愿者队伍建设,做好结对共建工作,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