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实时软件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04 访问次数:5759 字号:[ ]

6月3日下午,台州市实时软件有限公司的陈仙良总经理、陈毅工程师到访我院,就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副院长马建强、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陈勇刚以及编程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马副院长概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发展历程和专业特色,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陈勇刚就计算机相关专业和学生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台州市实时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仙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和行业的发展前景,并期望与我校开展合作,培养台州本地急需的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等人才,并就相关合作需求、人才培养合、工作室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实时软件有限公司也成为我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校外实训基地。

最后,马副院长强调,校企合作是体现我院办学定位的具体举措,在实施过程中要坚持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认真谋划,科学培养,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为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人力资源支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