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3 访问次数:5832 字号:[ ]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消防安全管理,筑牢校园消防安全屏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4月2日下午,保卫处特邀黄岩消防大队教导员张勇钢、参谋陈健等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指导,保卫处处长季勇军陪同。

检查组深入消防控制室、消防水泵房、微型消防站、学生宿舍、图书馆等重点部位,对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情况,防火巡查制度执行情况,消防器材、设施完好有效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及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张勇钢教导员对我校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所做的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赏我校消防安全工作投入大、措施细、保障实。同时,他建议我校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