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第三届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19-09-26 访问次数:6909 字号:[ ]

              9月25日下午,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第三届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世斌,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林鉴兵,吉利集团人才经营中心总经理孙金方,吉利汽车集团路桥公司副总经理王玮玮等领导出席本此次开幕式。校长李大兴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预祝各位选手赛出风格,赛出好成绩。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森富主持。

       这是吉利集团第二次选择将工业机器人大赛放在我校举办。据悉,此次大赛分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来自吉利汽车集团的18家公司和8所合作院校的64名决赛选手将分别参加各组别的竞赛。我校机电与模具工程学院教师翁剑峰和学生潘俊龙也将参加教师组和学生组的角逐。大赛将于9月27日下午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