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开展“社科理论走基层”系列宣讲活动(六)
信息来源:产学合作与科研处 发布日期:2019-11-08 访问次数:7727 字号:[ ]

        11月7日,我校在马鞍山文化礼堂开展了第六场“社科理论走基层”系列宣讲活动。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老师做了题为“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的讲座。

2.jpg

       江老师首先从中华民族的艰辛探索开始,用历史故事及新闻时事的形式讲述了新中国改造、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辟新时代的历程,接着江老师又从中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百姓获得感、生态五个方面来讲述70年来,中国一直为建设一个经济不断增长、政治发展道路宽广、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山川秀美的新中国而不懈努力,最后江老师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胜利前进的光辉旗帜,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障,改革开放是一场新的伟大革命,是发展中国、赢得主动、走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根本途径和强大动力,人民群众是国家和社会的主人,是历史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历史前进的决定性力量。

5.jpg

6.jpg

       本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听众以及社区负责人的的高度评价,并对我校教师到社区举办“社科理论走基层”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经常举办此类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