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开展“社科理论走基层”系列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2 访问次数:7725 字号:[ ]

       11月28日、29日以及12月份,我校“社科理论走基层”系列宣讲活动分别在黄岩区北城街道后庄村文化礼堂、黄土岭村文化礼堂和长塘村文化礼堂开展。我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应巧艳老师与鲍若晗老师分别作了园林及食品相关的讲座,我校人文学院的师生也为村民们准备了为期一个月的书画展。





       本年度我校积极响应台州市社科联关于开展“社科理论走基层”系列宣讲活动的要求,分别到海棠社区文化礼堂、新黄岩人文化礼堂、砚池社区文化礼堂、嘉盛社区文化礼堂、马鞍山文化礼堂、长塘文化礼堂、后庄村文化礼堂、黄土岭文化礼堂组织10场社科理论下基层活动,活动丰富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各社区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