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谱新篇”2020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1 访问次数:6241 字号:[ ]

12月30日晚,我校在文化礼堂隆重举行“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谱新篇”2020元旦晚会,校领导邱士明、李大兴、金士平、陈国峰、徐森富、任娜、季兆国、陈标虎出席晚会,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ea61ea7a9928dfcdf7066b52182220d.jpg

晚会隆重表彰了我校2019年在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充分践行老黄牛精神的教师代表和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们。

李大兴校长致新年贺词。李校长代表校党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和帮助台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他指出:2019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全面提升“六大工程”建设,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李校长号召全校师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对表对标“双高计划”,秉承“厚德强技”的校训,发扬“老黄牛”精神,继续深化“六大工程”建设,聚焦“三提高”,不忘初心齐奋进,牢记使命谱新篇, 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高职院校共同奋斗。

ec422498c731022643efb70b923da4d.jpg

微信图片_20200102141115.jpg

舞蹈《绽放花的梦想》拉开晚会帷幕。本次晚会分为“新起点、齐奋进、谱新篇”三个篇章,以三句半、舞蹈、朗诵、影子戏、器乐演奏、三重唱等形式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102140914.jpg

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歌声动人,如一缕灿烂的阳光,照亮前进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200102140917.jpg

琵琶轻轻拨,千年匆匆过。

器乐演奏《十面埋伏》配以堂鼓雄浑的气势,让人热血沸腾。

影子戏《校园安全与文明》和小品《文明寝室》火热的心感受真情冷暖,灵动的黑影演绎世间美好,绘声绘色的演绎,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满怀对祖国热爱之情,我们踏歌前行。三重唱《我的中国心》和歌舞《不忘初心》唱出了中华民族的自豪,唱出了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入中国魂的那份志向。晚会在激昂优美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00102140502.jpg

本次晚会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主办,校团委、校工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校学生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