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人文旅游学院师生在台州市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3 访问次数:5047 字号:[ ]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台州市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通知》(台教高〔2019〕 号)精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校园歌手比赛、摄影比赛、现场书法比赛、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演讲大赛等五个项目和最美大学生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展示自己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帮助学生培养审美兴趣,陶冶情操。

    在台州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比赛中,我校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 7 项、三等奖6项。其中,我院陈伟丽和赵雪莲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旅管17-1祝艳荣获台州市第五届最美大学生


微信图片_20191223141910.jpg

台州市第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老师  陈伟丽(左三) 赵雪莲(左四)

微信图片_20191223142203.jpg

台州市第五届“最美大学生”获得者 祝艳(左三)

公众号.jpg


扫一扫了解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