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人文旅游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7 访问次数:5267 字号:[ ]

    2020届毕业班同学临近顶岗实习,为了帮助其应对实习过程中观念模糊等问题,有效衔接各类用人单位需求。12月26日下午15:30,我院在校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江萍、副院长倪红霜、辅导员姚能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姚能老师主持。

图00.JPG

    会上,倪红霜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明确了毕业班顶岗实习期间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强调了毕业生顶岗实习、签订三方协议书,尤其是撰写毕业论文的重要性。

图01.jpg

    随后,姚能老师对就业协议书的填写进行了指导,为大家普及了三方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报到证等实习过程中的重要材料,帮助同学清晰地了解签订就业协议流程中的注意事项。姚老师强调这些就业手续非常重要,关系到毕业生未来的就业发展、升学深造等切身利益,希望大家在思想上引起足够的重视。

图02.jpg

    最后,江萍书记对我院近几年的顶岗实习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并对我院接下来的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充满了信心。她期望同学们能深入思考,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就业方面,她希望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并在就业前广泛收集就业信息和充分准备就业材料。同时,同学们还应明确自己的就业优势和求职意向,找准定位,做好充分准备。她强调,在安全方面,同学们应明辨网上相关招聘信息,谨慎发布有关个人信息,做到安全高效就业,懂得准确把握自身条件与用人单位要求之间的关系。另外,江书记提到毕业生们要与学校、老师保持畅通联系,以便学校能够顺利开展在毕业生毕业半年、一年、三年后展开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

图03.jpg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激励应届毕业生提高就业紧迫感,勇于担当重任。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预祝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