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青春有你,梦想起航”人文旅游学院团学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30 访问次数:5614 字号:[ ]

    12月28日上午,我院团委书记黄曼与全体团学会干部齐聚第三实训楼大厅开展了“青春有你,梦想起航”人文旅游学院团学会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采取加分制,共分为四小队,各小队都有属于自己颜色的队服和共同绘制的队旗,还分别为自己的队伍取了寓意十足的队名和气势十足的口号。绿、蓝、黄、红分别对应“梦之队”“逐梦队”“荣耀队”“风采人文队”。

    上午的拓展项目名为“群龙取水”。这个项目相当考验团队的信任程度以及默契度。随着游戏的难度升级,各队同学也迅速对战术做出了调整,不知不觉间各队员间的关系逐渐亲近起来。下午主要分为两块内容,首先展开的是“齐心协力”版块,由“不倒森林”“能量传递”“鼓动人心”和“激情节拍”四个环节组成,要求各队用尽可能短的时间完成。随后,在“疯狂市场”环节中,所有队伍都发挥了团队协作能力,队员间积极讨论,分工明确,最终都获得了巨大的突破,每个人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图19.jpg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团学干部们的自身综合素质与团队合作能力,在强健体魄的同时还提供了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让大家对团队合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是拉近了团学各部门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学大家庭的凝聚力,为今后团学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结实的基础。

图20-集体大合照.jpg

风采人文二维码.jpg

扫一扫了解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