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汇报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0 访问次数:2796 字号:[ ]

12月1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A501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汇报会,校党委领导邱士明、金士平、任娜、季兆国,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宣传部部长季兆国主持。

1.jpg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主体责任、思想政治工作、阵地管理等方面就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专题汇报。

2.jpg

金士平、任娜、季兆国等党委领导肯定二级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同时,要求加强相关理论、政策、文件学习,绷紧思想这根弦不放松;建设好教师队伍,摸清楚学生情况,将意识形态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培养好每一个学生。

3.jpg

邱士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工作汇报会,也是经验交流会和形势分析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要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分析形势、突出重点,及时掌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于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抓什么、怎么抓、怎么落实要做到心中有底。同时,邱书记要求二级学院在开展具体工作的过程中以问题为导向,分析研究,抓重点、抓落实;注意方式方法,做到虚实结合;把握规律性,提高思政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覆盖面。敢于创新、转变作风、做好表率,加强督查,务必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到实处。

4.jpg

随后,邱士明书记就下阶段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三是工作责任要落实,四是阵地管理要落细。

临近结束,邱士明书记语重心长的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敢于负责,用创新的精神来抓落实;要不断增强守牢意识形态阵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