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缅怀领袖、不忘初心丨我校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暨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27 访问次数:2989 字号:[ ]

微信图片_20191227132709.jpg

12月26日中午,校团委在中心广场开展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暨警示教育活动。校团委书记林金剑携团委全体老师、校级学生干部200多人,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缔造者和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朱飞燕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27133408.jpg

现场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团歌,并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葛瑶洁重温了毛泽东同志为祖国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并提出学生干部们要积极学习、弘扬和传承毛泽东同志的伟大思想和崇高精神。随后,校团委权益部部长金颖带着大家重温了入团宣誓。

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校团委副书记李梦婷通过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来告诫大家,要求真务实,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让自律、责任、奉献常驻心间。

微信图片_20191227133923.jpg

校团委书记林金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干部要破除旧“四风”,大兴新“四风”,“强三性,去四化”。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引领校风、端正学风、严肃考风、发扬作风,以自身的言行让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文明新风尚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带动台科院的每一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