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院举行派派公司校内“技术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汽车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25 访问次数:5083 字号:[ ]

12月24日上午,我院举行杭州派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校内“技术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有李斌院长、马建强副院长、杭州派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张世权、陈策,信息安全教研室副主任娄淑敏老师。

授牌仪式之前,李斌院长对派派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将来希望有更深入地合作。之前,双方经过多次协商,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已经签署了 “技术服务中心”合作协议,今天终于正式挂牌。

该“技术服务中心”将承接派派公司在台州关于网络、安全、应用编程等方面的工作,将帮助我院师生进一步提升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能力锻炼机会,提高学生就业专业对口率,真正实现专业服务社会的功能。

这是继我院与安恒、新华三等信息安全企业深入合作的又一巨大举措,本专业将不断构建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采用校内岗位情景,校外顶岗实习,与企业的岗位进行"零距离"无缝对接,更加有效率地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