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人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职业教育

培养无人机应用 人才再添新基地

台州科技职业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成立

  ■通讯员郑啸啸

  近日,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的高质量产教融合推进会上,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与北航长鹰航空科技(台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北航长鹰订单班”协议书,标志着该校一所校企共建、军民融合的二级学院长鹰无人机学院正式成立。

  据了解,长鹰无人机学院是台州科技职业学院主动对接台州市七大千亿产业而成立的新学院,它集三年制大专学历教育、无人机驾驶培训、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台州市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为一体,主要承担为台州通用航空产业培养无人机实践应用方向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任务。

  会上,由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联合台州市农业龙头企业和协会共同组建的“台州市现代农业产教联盟”也正式成立。该产教联盟以“人才链、产业链、师资链、信息链和成果转化链”为纽带,促进政校行企间交流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共用,形成产、学、研、创深度融合的办学生态。


浙江工人日报 职业教育 00003 培养无人机应用 人才再添新基地 2019-12-12 2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