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行2019级第二阶段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09 访问次数:3473 字号:[ ]

       12月8日上午,我校迎来了2019级第二阶段高职扩招272名新生。本次迎新工作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高度重视下,二级学院与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全过程高效有序热情周到地开展并圆满完成。下午,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第二阶段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校长李大兴参加开学典礼并讲话。开学典礼由副书记副校长金士平主持。

QQ图片20191209141450.png

       典礼首先由新生代表童安安发言,她表示,由于享受到“高职院校大规模扩招100万”的政策红利,我们相聚到台科院大家庭,身份的转变、环境的改变,但不变的是我们追求知识、提升自我的心。她表示,在校期间要勤学理论知识、苦练实践技能、提升自身素养,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随后班主任代表项丹丹发言,她表示要做 “四有好老师”,爱国爱岗敬业、细心耐心有责任心,充分发挥班主任作用,构建高效的沟通模式,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帮助和督促学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取得毕业证书;发挥同学们的优势和长处,相互探讨学习,共同进步,使新生在校三年里,有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最后在场师生聆听了李大兴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李校长首先对2019级第二阶段高职扩招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对于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新台科人,李校长对在座的同学寄予了厚望,也充满了信心。李校长希望大家珍惜当下的机会,保持勤奋的学习态度,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让梦想在奋斗中出彩。最后李校长向新生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目标;二是守纪律;三是爱学习;四是强技术。

image.png

       校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分别安排作专业知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