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媒体聚焦
产教融合
招标采购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日期:2019-12-09 访问次数:2920 字号:[ ]

1.jpg    

    12月7日,学校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有280家企业(含上市公司19家)来校招聘毕业生,其中旅游酒店类25家、教育培训类29家、人力资源与知识产权类6家、建筑园林类12家、环保检测类18家、农业类8家、药品食品类21家、制造类92家、信息计算机类13家、房地产类9家、服务类(电商、零售、物流)35家、金融银行类11家,提供岗位7000个,涵盖我校所有毕业专业,企业及岗位与专业高度对接。全体毕业生及大二、大一学生踊跃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圆满成功;据统计,有1858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占我校毕业生总数78.5%,另我校二级学院已举办了一些专场招聘会,我校毕业生绝大多数都有了就业意向。

2.jpg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将校园招聘会视为引导、服务学生就业的重要平台。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划并精挑招聘企业,二级学院精心组织毕业生及大二、大一学生参加招聘会,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保卫处等通力合作做好保障,红背心志愿者辛勤、忙碌身影化为一道亮丽风景线,台科院良好的校风和学子风采给招聘企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招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台科院校园招聘会服务周到,招聘成效明显,下一年定将继续来校。

3.jpg

5.jpg

6.jpg

4.jpg